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10400mAh尿袋爆炸!

2014-04-14 11699
Tags: 小米
icon
今天上午,一則小米移動10400mAh移動電源爆炸的新聞在微博上流傳開來,用戶紛紛對小米移動電源的品質產生了懷疑!

 

 

而今天晚上,小米針對這一事件做出了官方回應。小米表示他們在第一時間聯繫到了當事人,並緊急派人趕往該香港用戶家中調查,最終發現發生爆炸的移動電源是假冒的小米移動電源。至此,這一事件算是真相大白了,手頭擁有小米移動電源的用戶們可以鬆口氣了。

 

此外小米還在官方論壇中放出了真假小米移動電源的鑒別方法,有興趣的用戶可以移步查看。移動電源發生爆炸的用戶@G兩本聖經Y剛剛也在微博上表示她買到的確實不是正品小米移動電源,是從Hong Kong Groupon官網上購買的,而小米則表示他們並沒有給Hong Kong Groupon供過貨。



Tags: 小米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