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人氣實況主播「亞洲統神」嘴炮罵人罵到被警察沒收鍵盤!

2014-04-15 8886
Tags: Taiwan2014
icon
台灣人氣實況主播「亞洲統神」以邊打遊戲,邊狂野辱罵,光靠著玩遊戲就月入十萬元,許多網友特別愛看他拋去人類形象、擺脫禮教束縛的瘋狂吶喊,人們熱情的吹捧鼓勵了統神,這令他越來越步上嘴炮王之路。

 

日前他因辱罵台灣著名的批踢踢討論區一位版主而被遭到控告起訴,在被警察傳喚的時候,又公然辱罵警察低能,上週五被台中地檢署依公然侮辱、侮辱公務員公署罪嫌起訴。遭檢方起訴後,他卻在3月1號於他的個人FB上向警方道歉:「台中警察都是最棒的」、「辱罵一事是因為個人行為上的不當,請大眾切勿模仿。」

 

 

接著在3月11和12號,統神於網路實況平台Twitch.tv開台再度爆氣,吼道在2月25日做完筆錄以後,他的電腦就遭到五名拿著搜索票的警察給帶走,喝罵:「網路上嘴砲個兩句,他說電腦是犯罪工具,我是用這台電腦打嘴砲、上網,那你扣我鍵盤怎樣?」、「你鍵盤到底還不還我啊?檢察官!台中警察!」,並對於檢方將「ID帳號使用後,就與人格權建立概念式連結」這個說法極度不認同,批評:「這種人當檢察官,你就知道台灣的檢察官素質在哪裡啦!」

 

 

而承辦檢察官在今天下午表示,目前張男的鍵盤和電腦等犯罪物都在檢方的贓物庫中,是否要還給張男,將交由法官決定。這年頭要罵人也要看看人了.......當主播還是應該有禮貌一點的!

 



Tags: Taiwan20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