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ons Board》火傳承龍+木機兵雙極零石全攻略!

2014-04-15 16326
Tags: Summons Board
icon
官方在今天開放了火傳承龍極、冥的限時地下城,不過既然基本上打極也會很容易掉落火傳承龍,而本星期更有木機兵的地下城,所以本篇將會加碼,把兩個關卡的資料同時送上!

 

這次進場依舊又是直接面對Boss,所以儲技能方面又是一門難事,而且Boss更先制送你500攻擊力的紅炎!(冥難度是1500攻擊力)因此放在右下角位置的隊伍必須要支持到那一擊,不建議把隊伍放在那個位置。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火傳承龍通常好幾次重複同一個攻擊姿態,所以絕對可以利用位置來先發制人,畢竟火屬性攻擊力是偏高的。

 

火傳承龍使用的技能及方向:

普通攻擊傷害:450 x 3 (冥難度750 x 3)


 

四方光爆姿態 - 光爆破,傷害:2000 (冥難度:2500)


 

三方右角光爆姿態 - 光爆波,傷害:2000 (冥難度:2500)


 

三方陽嵐姿態 - 日輪嵐,傷害:3000  (冥難度:5000)


 

三方照斜姿態 - 照斜熱線,傷害:1500 x 3 (冥難度:1500 x 6)


二方招來姿態 - 日輪招來,傷害:1500 (冥難度:2500)


 

接下來就到木機兵了,儲技相對不太難,因為小怪血量都比較高,順著來打應該剛好也可以把技能儲完,而且中途也可以補充血量,所以只要小心Boss的攻擊方向應該都可以攻略成功的了!

 

木機兵使用的技能及方向: 

普通攻擊傷害:360 x 3


 三方右斬姿態 - 傷害:900

 


 三方左斬姿態 - 傷害:900

 


三方斜斬姿態 - 傷害:1500

 


四方攻擊姿態 - 傷害:450


四方防禦姿態 - 金剛石之鎧(增加Boss自身的防禦)

 


 

 

 

隊伍方面,這次則有了聖獸白虎加持!

 

日輪龍(極)+地機兵(極)零石通關片段!



Tags: Summons Boa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