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3S 即將發佈!

2014-04-15 4776
Tags: 小米
icon
已經有諸多消息顯示,小米3的升級版會在4月或是5月發佈,而這也是很多米粉最關心的!

 

 

現在有消息人士爆料,小米3S確定會在5月初發佈,具體時間暫定。其實今天早些時候,就有消息稱,小米本月會發佈新品,不過規模很小,只有新的小米盒子和小米路由(公佈上市時間和售價)。

 

至於為何小米3S不與上述小米新品一同發佈,目前還不清楚,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都到這份上了早一天或晚一天發佈有區別嗎?大家拭目以待就是了。此外,消息人士再次重申,小米3S機身會比小米3小巧很多(上、下邊框縮短是必須的,主打纖薄。),更見便於用戶單手操作,採用超窄邊框設計,機身邊框為金屬,螢幕依然是5寸1080p。小米3S另外一個提升將是支持FDD LTE/TD-LTE 4G網絡,其採用的是高通MSM8974AC(驍龍801)和3GB RAM,鏡頭組合為800萬+1300萬像素。



Tags: 小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