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還相信網絡上的正妹嗎?40歲裝年輕正妹,騙了一共五百萬!

2014-04-16 3529
Tags: Mainland2014
icon
大陸果然什麼都是假的!大陸一名年近40歲的師太,竟然冒充年輕正妹,以交友為由,詐騙男子27次得手錢財500萬新台幣,目前警方已經將這名女子移送法辦,案件正在進一步的審理當中。

 

 

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北京一名吳姓男子是在一次撥錯電話中認識這名自稱歐陽雪的40歲師太。雙方聊了一陣子後,相約見面,女子表示「自己是90後,北京人,有加拿大綠卡,父母在京有多處別墅」。不凡的出身和言談舉止令吳男一見傾心。很快雙方便成為了男女朋友。

 

 

讓吳男沒想到的是,一個月後歐陽雪向開始向他借錢,而且不止一次。據悉,歐陽雪先後以各種理由借貸27次,共借去95.3萬人民幣。直到歐陽雪突然消失,吳男才驚覺被騙,報警處理。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歐陽雪所有資料都造假。經過警方的不懈努力,終於將「歐陽雪」逮捕歸案。目前,整個案件正在進一步的審理中。看來這年頭連滅絕師太也懂得修圖騙人了......或許是那男太笨吧。



Tags: Mainland201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