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orderlands 3》有望了?! 遊戲公司發出神秘預告

2019-03-13 4364
Tags:
icon
以製作人氣 RPG 射擊遊戲《Borderlands》系列而著名的遊戲公司 Gearbox Software 今天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了一個神秘預告,令人期待的《Borderlands 3》可能有望了!

Gearbox Software 今天在官方 Twitter 上發文,只有一個眼睛圖案與一張預告圖片,預告圖片的畫風形象與旗下著名的 RPG 射擊遊戲《Borderlands》非常相似,而且以荒漠作背景也非常貼合《Borderlands》的遊戲主題,暗示《Borderlands 3》應該要來了!

展版中寫著 3 月 28 日的日期是在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舉行的「2019 Penny Arcade Expo - East」展覽會日期,暗示這個神秘作品將會在當天會場上正式公佈!《Borderlands》系列以有趣的遊戲風格以及出色的打寶系統,在全球各地都非常受歡迎,而上一集作品《Borderlands:The Pre-Sequel》已經是於 2014 年 PS3 平台發售的作品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