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泡妞攻略!男生幫女生做這十件事必定大大加分!

2014-04-19 7234
Tags: Japan2014
icon
根據日本投票網站みんなの聲票所選出的「最希望男友或老公能幫忙的十件事」調查,配合上次要提防的,現在再準量替自己加分,必定能夠得到心儀對象的歡心!

 

希望準量能夠幫到大家,幫不上忙的也不要緊,這些畢竟是美德,懂多一樣必定對自己有幫助的!

 

第十位:處理視聽設備的配線(1156票):宅男加分項目,不多解釋!

 

 

第九位:傢俱的組裝和擺設(1182票):有力的男生又加分了!

 

 

第八位:懂得下廚(1271票):嗯,跟圖片一樣,人人都可以是「食神」,懂得下廚的就是好男人!

 

 

第七位:電腦的設定和相關問題(2261票):宅男又再加分啦!哈哈!

 

 

第六位:買東西時會幫忙(2294票):有氣力的男生最有用了!

 

 

第五位:開車接送(2304票):有車就已經加了分,再花時間接送,加加加加分!

 

 

第四位:殺蟲(3836票):不怕蟲的男生已經加分了!(最少小編是怕蟲的= =)

 

 

第三位:煩惱時會給予建議(4064票):聰明的男人,怎會不加分呢?

 

 

 

第二位:幫忙建立與外家的關係(4334票):交際手腕高強的男生,必定有事業可以依靠,當然加分!

 

 

第一位:會洗衣服與洗碗(4853票):記得吃完飯後再幫忙洗碗,這一定會加分的呢!

 

 



Tags: Japan201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