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3連發!詳盡解構!

2014-04-23 9698
Tags: 小米
icon
終於等到4月23日小米新品發佈,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組合,相信大家必定已經心痒難耐,在購買前先看看這3款新產品的各種功能吧!

 

小米Router$699!

發布會上宣布的一款產品是眾人期待已久的小米Router,雷軍錶示小米路由器定位小型家庭服務器,內置硬硬。隨著手機、平板的普及,用戶已經越來越少開PC,存取文件檔案,只需要連接小米Router 即可。通過小米Router,局域網傳輸文檔會快10倍。

  

配置方面早在公測之前就已經公佈,採用的是來自博通的BCM4709雙核1GHz處理器,內置256MB內存DDR3內存以及2.5英寸SATA 1TB硬盤,搭載2x2雙頻天線,支持802.11ac規範以及2.4/5GHz雙頻Wi-Fi(前者的最高傳輸速率為300Mbps,後者則是866Mbps),提供三個Gigabit Lan插口,其中一個為WAN,兩個為LAN,此外還提供了一個USB 2.0接口,可外接移動硬碟等裝置。

 

 

系統方面,小米Router採用了是基於OpenWRT深度定制的「miwifi」操作系統(和MIUI一樣每週更新一次),號稱有100多項功能改進。提供穿牆、標準、節能三種模式,用戶可自行調節。此外,系統還內置了安全中心,可提供全面的安全防護,包括禁止模式裝置訪問、陌生裝置接入立即提醒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支持迅雷高速下載,還和搜狗合作,為小米路由提供網頁預加速服務,網頁加速快1倍。

 

 

功能方面,小米Router通過APP與手機相連,用戶可以用手機間接控製家中的電器開關。通過波束成形技術,小米Router還可以自動調整發射角度。另外,小米Router還支持NFC功能,手機觸碰即可上網。小米Router還在後期版本中增配了三角形的BroadLink智能遙控器,它具備360度紅外發射端口,通過網絡與手機相連,用戶可將手機網絡變成家裡的紅外線搖控器,實現遠程控製家居電器。未來,小米路由還將拓展更多智能家居功能。價格方面終於確定人仔699元。

 

 

小米Router Mini$128!

小米還意外帶來了小米 Router mini。由於外形設計非常新穎,讓之前很多人都誤以為是觸控板、藍牙鍵盤之類的設備,結果相信出乎大多數人的意料。

 

性能方面,小米路由mini採用單核MT7620A處理器,以及128MB DDR3記憶體,內置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和標準版一樣提供2x2雙頻天線,支持802.11ac規範以及2.4/5GHz雙頻Wi-Fi,具備超強穿牆信號。

 

 

插口方面,提供一個USB 2.0接口(可外接移動設備),兩個Gigabit LAN接口和一個WAN接口,基本可滿足日常使用。除了規格不俗,小米路由mini還主打多彩,共有紅橙藍白綠黑六色可選,滿足用戶的個性化需求。價格方面也是亮點,零售價為人仔129元,號稱最便宜的雙頻AC智能Router。此外,小米Router mini本週五將於在小米社區開啟公測,價格1元。

 

 

小米盒子增強版$399!

除了小米Router、小米Routermini外,小米在此次新品溝通會上還帶來了首款支持4K分辨率的小米盒子增強版,規格方面進行了全面提升。

 

 

小米盒子增強版基本延續了前作的設計風格,外觀上稍有變化,配置上升級到2.GHz四核A9處理器,2GB DDR3雙通道記憶體+4GB eMMC高速SSD,支持3840x2160分辨率視頻播放。此外,增強版將AV線接口更換為3.5mm,並新增了OTG接口、mirco SD卡槽(最大支持64GB)。小米盒子增加版售價為399元,和小米路由器mini一樣,於本週五開啟公測。



Tags: 小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