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uzzle & Dragons》與街機版合作活動即將開始!

2014-04-24 6559
icon
《Puzzle & Dragons》於本日(4月24日),即是街機版開機的一天!宣佈會與《Puzzle & Dragonsバトルトーナメント ラズール王国とマドロミドラゴン》推出合作地下城活動,以及同時推出合作轉蛋的有關情報。

 

 

是次今作活動當中,頭目將會是街機版宣傳影片中登場過的審判龍,當然一些新怪物也會在地下城中登場。而地下城的難度會為「中級」、「上級」、「超級」與「地獄級」共四種難度,而BGM及遊戲背景更是特別再製作,就很像與《Puzzle & Dragons Z》的合作活動一樣了!

 

 

 

地下城開放時間為港台時間的4月28日23:00至5月11日22:59,除此之外,街機版的八位「龍鬥士」主角將會在限期內在合作轉蛋中登場!其中包括「水無月ヨウ」、「武田ムラクモ」、「ティンニン」、「沖田リオナ」等共八名主角!對本作有興趣的一定要把他們入手留念了,而這次官方公佈了其中四名主角的屬性。

 

水無月ヨウ


武田ムラクモ


ティンニン


沖田リオナ


不知道技能與及屬性整體分配會是怎樣呢?不過相信一定會有暗屬性的主角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