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智能家電即將上市!

2014-04-24 5473
Tags: 小米
icon
昨天下午,小米召開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了小米Router、小米Router mini以及小米盒子增強版!今天又有新產品了!

 

在昨天的發佈會上,小米的幻燈片上曾出現了智能家居的字樣,但由於時間的關係並沒有對此進行過多的介紹,但事實上我們認為這才是小米真正的Combo 組合。小米所謂的智能家居是通過小米Router來作為控制中心,控制家庭中的各種電器,諸如電燈、電視、熱水器、咖啡機甚至是窗簾等等,當用戶外出的時候可以輕鬆的通過手機的APP來對這些設備進行操控。

 

智能家居系統並不是任何一款電器都能加入的,必須要經過全新的設計或者加裝只能插座才行,而這將會是小米下一步的重點。目前已經曝光的小米智能家居包括小米遙控器、智慧插座、iPCAM、以及智能燈泡等,而且這只是個開始而已,未來會有更多的智能裝置。小米之所以自己研發智能配件是因為目前市場上的價格都比較昂貴,而小米自行設計的話其價格能夠控制到目前的一半左右,對用戶來說就更容易接受了。消息人士表示這些智能硬體將會從5月下旬開始和我們陸續見面!

 



Tags: 小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