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拼圖RPG《パックマン モンスターズ》獨家下載!

2014-04-25 34744
icon
Bandai Namco本日(4月25日)宣佈全新拼圖RPG《パックマン モンスターズ》的英文版已在多個國家上架,假如喜歡「食鬼」的你,一定要試玩這款遊戲了!

「食鬼」是1980年由Namco開發並發售,短短7年間已賣293,822台紅白機遊戲。於2005年被列為人氣遊戲角色之一。

 

 

《パックマン モンスターズ》是以「食鬼」為題材,並混合當中的遊戲元素的新作RPG,而本年2月遊戲已在Play Store中上架。

 

 

遊戲玩法是拖拉著食鬼,並把顏色方塊消除,為隊伍提供戰鬥力進行攻擊!

 

 

而當中有不少增加能力的道具,絕對是保留了「食鬼」的元素!

 

 

隊員可以進行進化,提升戰鬥力,使戰鬥更加輕鬆!

 

 

假如你想一嘗創新的拼圖消除遊戲,那就趕快下載吧!

 

  

 

 下載容量:34.3MB

《パックマン モンスターズ》Android Apk  1.14版!(6月30日更新)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