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宣布重大消息 難怪...

2019-05-27 30853
Tags:
icon
在昨天的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上,華為副總裁魯勇進行了主題演講,其表示目前華為5G專利全球第一,比美國所有企業還多。

魯勇在發言中表示,華為在標準的專利方面應該是提供了16000多個5G標準體驗,換成A4紙將近10米高。華為5G專利全球排名第一名,佔比達到20%。美國的所有企業的5G核心專利的佔比不到15%。


當然了,這些專利也是華為辛苦投入換來的。去年華為公司整個收入達到了7200多億人民幣,但是研發投入去年超過了1000億人民幣,在去年全世界所有的公司中華為公司的研發投入是排在第五名,英特爾和蘋果的研發投資都已經被華為超越了。


在魯勇看來,中國必將會擁有全球最大的5G網絡,這裡的市場更大,相信5G可以讓中國真正實現千行百業數字化,真正的實現5G的數字化的轉型。


據悉,在解決方案方面,從2009-2018年我們持續投入了將近20多億的美金,用於5G技術研發。華為公司做5G將近十年了,他們投入的技術標準產品開發,從設備到終端到芯片到模組,構建了全面端到端的5G解決方案的努力。


作為全球領先的5G供應商,截止到現在為止華為們已經獲得了全球42個商用合同,基站的發貨數也超過了10萬個。這還是在中國,只是在試驗網的情況下已經超過了10萬個。


最後,魯勇還表示:「中國的通信產業,不管是手機、芯片、到設備我們都準備好了。所以在5G這塊作為一個老的通信人,我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終於我們在全球的高科技各行各業上,在一個點上我們實現突破和領先了,當然就是因為我們的領先可能遭受了其他的一些打擊。我們認為未來的5G會帶來幾個方面的改變。剛才梁寶俊副總經理提到了5G不是一個延續性的創新,5G會帶來一些變革,我們認為5G主要帶來五個革命性的變化。包括全在線、無縫體驗、全雲化、智慧終端、聯接平台化。」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