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求婚卻不敢開口?那麼就試試用「Puzzle」吧!

2014-04-26 4202
Tags: America2014
icon
Puzzle類的手機遊戲非常熱門,不過近日英國一名男子向已交往4年的女友求婚,他就是通過真正的「Puzzle」來傳達他的心意,非常浪漫呢!想求婚卻不敢開口就學學吧!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英國男子Joe Peter日前向已交往4年的女友Kelly Linda求婚,Joe將情詩製作成拼圖,Kelly經過6個小時所謂的拼圖遊戲,就差最後幾塊就可以完成了,但是這幾塊被Joe藏起來了!起初,Kelly有點困惑,所謂的拼圖遊戲還沒有結束!

 

就在Kelly忍不住要發牌氣的時候,Joe突然拿出最後幾塊並動情地說道:『親愛的,我愛你,你能嫁給我嗎?』此情此景讓Kelly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負面情緒立刻消失不見。Joe和Kelly是在2010年從事救生員工作時相識,之後便開始交往。現在,他們已經滿心歡喜地籌備即將到來的婚禮。這招還不錯用呢,小編學起來了,哈哈!



Tags: America201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