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扯了!美女教師吃男學生香腸!

2014-04-27 6643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一名美女教師面臨重罪指控,因為她涉嫌在辦公室裡強行與一名17歲的男學生進行口交。如果罪名成立,這名美女教師最高可被判處20年徒刑!

 

 

30歲的Saralyn Gayle Portwood因涉嫌跟一名學生發生不正常關係,於近日遭到逮捕。她已經被Princeton High School停職,並等待審判結果作進一步處置。

 

據外國傳媒報導,這名青少年並非她的特殊教育班上的學生,這名17歲的男學生在訪問中說,Saralyn今年初開始在學校裡騷擾他,並稱讚他長得帥、並且非常不恰當的碰觸他身體,該名學生曾多次告訴莎拉琳,對她沒有「性」趣。但是老師永不放棄,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後演變成霸王硬上弓。男學生說當天他被叫進Saralyn的辦公室。他一進去後,Saralyn就把他推到桌子旁,拉下他的褲子,並且嘗他的香腸。

 

該名美女老師已婚,丈夫是普林斯頓高中裡的另一名教師,兩人結婚才一年多, 育有一子。校方告訴CBS Dallas-Fort Worth說, 學校的老師無意中聽到一些令人不安的相關傳言,才讓此案浮出水面。校監Philip Anthony說:「最初是從孩子們之間的聊天裡傳出來,但被老師們無意中聽到。所以當我們發現真正有這樣的指控後,我們立即打電話報警。」看來美國還真多這些事件......不過這真的是比較特殊的了。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