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行業有幾好賺?貼保護貼3年做業主!

2014-04-27 7187
Tags:
icon
說起貼保護貼,不少人覺得這算不上「生意」。而不少在這行的也總覺得賺不到錢。但是,現在就有一位成功人仕靠這位簡單而專業的工作買樓做業主!

 

據國內新聞報導到武漢不到五年的安陸小夥子趙周橋,卻把這種不算生意的生意,做得有滋有味,三年賺了兩套物業。下午4點半,天下著小雨,大智路數碼城外的人行道上,仍有三五個貼保護貼的小攤。記者跟幾個攤主聊了下,他們都說一個叫小趙的生意做得好。過了半個小時,趙周橋姍姍來遲。

 

33歲的趙周橋來自安陸,已經不在路邊擺野攤了。他在吉慶街夜市租了3個攤位,自己和老婆、大嫂三人,不遠不近分散在十字路口附近,守著來往的人流。趙周橋說,以前在路邊擺野攤,經常要躲城管,現在集中到夜市,每月向夜市管理部門繳納3000多元攤位費,做生意安穩些。

 

夜市下午5點半正式開市,趙周橋卻早早把攤子支起來。有人路過掏一根煙給他,為昨天的免費貼膜表示感謝。有人拿著自己買的保護貼來,要他代加工,擦拭、拆包裝、貼、裁,30秒不到,替人貼完,收費$5。「這個我只賺5塊錢,你要是買到比我便宜的,我退錢給你。」除了主要經營保護貼,趙周橋還賣一些手機飾品、配件,針對每一個砍價的顧客,他多次篤定地說出這句話。他說,市場行情自己門清,不會賣高價,也不會刻意壓價競爭,老老實實做生意吸引了不少回頭客。在這半個小時裏,趙周橋不緊不慢已經接了10單生意。

 

趙周橋的攤位上,保護貼最便宜的$10,最貴的$80。「行情比三年前跌了一半還不止,蘋果4流行的時候,一張頂級的膜要賣一百多,幾十元的生意很多。現在則主要做平價生意。」趙周橋認為,所有的攤位都追逐流行,並且流行的東西更新得太快,自己反其道而行,反而有了競爭力。所有攤位都是蘋果、三星,自己這裏卻大部分是國產機保護貼,薄利多銷。常年形成了特色,不少顧客倒成了回頭客。「一個是價格公道,二是品質、服務實在,這是我自己的生意經。」他說,雖然比不上正規店,但自己賣出去的東西都有售後服務,在一個月或一年等不同期限內,相應的物品都可以找他修、換。為了不給售後找麻煩,他從來不用廉價保護貼冒充高價貨。

 

「以前貼保護貼的攤位少,價格高,賺錢快。你們說的輕鬆過萬,根本不止,三年前我最多時候一個月賺3萬。」趙周橋說,自己現在一個月做滿30天,能賺1.5萬,加上妻子的攤位,總共有兩萬左右。在這三年裏,他和妻子兩人攢錢,在安陸老家和成都,各買了一套房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