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所有女仕們都關注的手機!美圖手機2代閃亮登場!

2014-04-27 6740
Tags:
icon
今日是美圖手機發佈日,很多女仕都表示用了手機的功能後,自拍時沒化妝都不用怕了!

 

今天晚上,美圖秀秀在北京競園舉行“美圖之夜”,正式推出了美圖手機2代。美圖手機2代採用一塊4.7英寸720p觸控螢幕,搭載1.7GHz主頻的MT6592真八核處理器並搭配富士通Milbeaut圖像處理器,配備2GB記憶體和16GB機身存儲空間,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擴展,內置2300mAh電池,運行基於Android 4.2的MEIOS系統。

 

作為主打拍照功能尤其是自拍的一款手機,美圖手機2代的攝像頭自然也不弱,前後均配備的是1300萬像素(F/2.0)獨家美顏攝像頭,並提供支援夜間自拍的智慧前置補光燈。此外,該機還配備了側面自拍鍵,用戶拍照更加便捷。

 

除了二代美圖手機,現場還發佈了美拍以及MEIOS系統。其中,美拍是短視頻app,即拍片版的美圖秀秀,它具有全球獨家的MV特效,另外,美拍還具有社交功能,用戶可以分享自己的視頻給朋友。美拍iPhone版已經開始公測,想要體驗的朋友可以到App store下載試用。

另外,美圖公司還發佈了美圖第一款作業系統MEIOS,基於Android定制,融合了美圖自家的app,擁有更加漂亮和女性化的介面、圖示和鈴聲,介面炫酷、簡潔。用戶可通過美圖官網、運營商處以及國內蘇寧進行購機,其中美圖手機2代16GB版本為人仔2199元,32GB版為人仔2399元,兩者均有紅、白兩色可選。另外,發佈會現場美圖秀秀還攜手男神林志穎推出了黑色的賽車限量版美圖手機2代,共1900部,售價為人仔2999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