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再創無人駕駛里程碑!

2014-04-29 5082
Tags: Google
icon
Google通過官方Blog宣布,其無人駕駛汽車已經可以在城市道路遊走(注意,是城市道路,不是空曠的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包含行人、非機動車輛和機動車輛等多種不確定因素,相比高速公路要難以判定的多。可喜的是,Google做到了。

 

 

Google宣布,Google無人駕駛汽車已在總部加州山景城郊區的一個小社區的街道上,以大約56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了數千公里,而且沒有發生任何事故。這對於未來無人汽車的發展,絕對是個里程碑。

 

Google無人駕駛汽車項目負責人表示:「通過改進軟件,Google汽車能夠同時檢測數以百計的不同對象,包括行人、公共汽車、交通協管員手中的停車標誌,甚至是騎行人員的一個轉彎手勢。」

 

舉個例子,在十字路口Google無人汽車內置的傳感器可對道路信號燈以及「停止通行」等指示牌進行識別,並「命令」車子停下來。又譬如,如果另一輛汽車正在高速接近十字路口的停車線,汽車內置的計算機將計算該車輛正常停下、急剎車,或闖紅燈的可能性。當然,諸如躲避行人、單車,遠離重型卡車、電單車,避免出現在其它車輛的盲區內,都在考慮範圍內。另外,考慮到安全,無人駕駛汽車在紅燈變綠後仍會停止1.5秒時間再啟動。



Tags: Goog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