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夢碎了!女神劉亦菲原來是男人?!

2014-04-29 25008
Tags:
icon
國內宋祖德在天涯社群爆料指大眾女神劉亦菲原來是男人!據知....

 

宋祖德早在五年前就發文揭露過劉亦菲做過變性手術這一事實,最近這個事實又得到了新的佐證!經過德達偵探所員工的不懈努力,一個終極探員終於打入了劉亦菲的身邊並成功應徵做了她的助理,前幾天陪劉亦菲在​​橫店一個水療美容院做全身SPA時,終於親眼見證了劉亦菲的體徵,並當場果斷拍下照片存證!

 

劉亦菲的身體特徵明確顯示她本來是男人的事實和手術的痕跡,助理還說劉亦菲向她透露從沒談過戀愛交過男朋友,還是名符其實的文明用語!究其原因,正是因為她的身體秘密無法示人!更害怕被人拆穿從此身敗名裂!祖德奉勸劉亦菲,是什麻就是什麻,早日公佈真實身份和情況,還會取得大眾的諒解,否則只會繼續痛苦下去!

 

宋祖德爆料劉亦菲是變性人,劉亦菲反擊變性謠言。一個終極探員終於打入了劉亦菲的身邊並成功應徵做了她的助理,前幾天陪劉亦菲在​​橫店一個水療美容院做全身SPA時,終於親眼見證了劉亦菲的體徵,並當場果斷拍下照片存證!

 

宋祖德的爆料也有過非常準的時候,比如早在文章出軌事件發生前他就預告了。但是「劉亦菲是變性人」這麼扯的事,你相信嗎?謠言止於智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