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故事教訓我們不要妨礙別人玩遊戲,不然會受重傷!

2014-05-01 4813
Tags: 2014Mainland
icon
近日大陸一名女子在玩遊戲時,被一名抄水表的抄表員打擾了,這名女子一怒之下,一腳踢向抄表員,結果踢中了他的小腹,導致這名抄表員尾椎骨撞上欄杆!

 

據大陸傳媒報導,大陸福州一名20多歲的小梅日前正在玩魔獸世界,和隊友組隊打副本,由於這個副本難度很大,小梅全神貫注地去玩,絲毫不敢鬆懈,沒想到這時一名水表抄表員敲門,小梅下意識說了句沒空,沒想到在門外等了許久的抄表員更加使勁敲。結果這個短暫的分神讓她操作失誤,連累了隊友,導致滅團了!

 

看到全隊幾天的辛苦化為烏有,門外的人還在敲,小梅氣炸了,打開門,朝著抄表員就是一腳,這一腳不偏不倚地踢中了對方的小腹,導致對方尾椎骨撞上背後的欄杆。抄表員馬上報警,經過警方調解後,小梅同意賠償醫藥費。不過這年頭,阻人玩LOL也是死的......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