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版Office 免費任用!

2014-05-01 5891
Tags:
icon
早前,微軟發佈了iPad版Office,不甘落後,Google今天也高調發佈了免費的Docs(文檔)和Sheets(表格)應用程式,包括iOS版和Android版,分別挑戰微軟Word和Excel。在功能方面,Google Docs和Sheets不僅支持查看閱讀,還可以新建、編輯文檔、表格!

 

 

Google還表示,幻燈片應用Slides很快也將發佈。Google的這些免費應用(Docs、Sheets和Slides)主要是為了取代當前的Google Drive,為用戶提供文檔、表格的閱讀和編輯服務,用戶依然可以使用Drive來閱讀和整理他們的文檔。Google此舉主要是受到來自微軟的壓力,微軟將Office家族帶到了更多平臺,包括iPad。只是,微軟還沒有宣佈為iPhone或是Android用戶提供Office,這也讓Google有了可乘之機。

功能簡介!
- 創建新文檔,或者打開並編輯您在網路上或其他設備上創建的任何文檔
- 共用文件,並且與他人同時處理同一份文檔
- 隨時隨地處理工作,即使沒有互聯網連接也不受影響
- 添加評論和回復評論
- 在您輸入內容時自動保存,無需擔憂心血白費

 


Googld Docs iOS下載!

 

Googld Sheets iOS下載!

 

Googld Docs Android下載!

 


Googld Sheets Android下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