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有人要死了!《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Neo》將於7月開播!

2014-05-05 8989
Tags: 2014Japan
icon
以知名漫畫作品《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為原著改編的真人版電視劇系列,將在13年後的本年7月推出最新作《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Neo》!不知道這次又要死多少人呢?



在《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Neo》中飾演主角金田一一的演員,就是在2013和2014年《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推出特別篇中擔綱主演的 山田涼介,金田一的青梅竹馬美雪,也將與特別篇同樣由川口春奈接演,而劍持警部將由山口智充擔綱演出。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真人版電視劇在1995年首度推出,在2001年播映完畢後則以不定期推出的方式播出特別篇作品,前後也更換了許多代不同的演員,本次的新作是睽違13年之久的連續劇。而根據官網指出,本次的新作將包含校園故事的趣味性、詭異的恐怖感、還有事件幕後的秘密等,並會以最先進的影像技術呈現給觀眾,除此之外,每一話中也將會有特別參與演出的來賓登場。不知道這次又有多少名受害者要死呢?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