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螢幕iPhone 6限量銷售!?

2014-05-06 5555
Tags: APPLE
icon
最近iPhone 6的消息不絕於耳,大量模型相片也隨之曝光出來。最新的消息稱,iPhone 6的最終外形和曝光的照片差不多!

 

即採用比較圓潤的設計風格,而且後殼已經開始量產。當然,這些消息均指向率先發佈的4.7寸版本,那更大螢幕的iPhone 6呢?@手機中國聯盟官博剛剛爆料稱,從產業鏈得到的消息,新一代的iPhone 5.44寸螢幕採用藍寶石材質,在整個產品的生命週期,只能生產1000萬台(全球只有1000萬台)。據悉,僅藍寶石螢幕的成本就高達280美元,這意味著大iPhone 6的價格很可能上揚到$10000元以上。消息還稱,4.7寸的版本會在10月份上市。


今天早些時候,法國媒體從富士康線人那裏得到的消息稱,iPhone 6的後殼已經開始生產了,其外形與現在模型完全一樣,外形更加圓潤,就像個大號的iPod touch。



Tags: APP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