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沒風度的大學規定!洗衣服必須由女人來洗!?

2014-05-06 3144
Tags: 2014America
icon
每個學校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禁令,不過有些禁令卻無比的怪!西班牙的一所大學近日推出新禁令,令眾人非常驚訝。這條禁令明確列明:「禁止男生自己洗衣服,必須找女人代洗」!

 

西班牙馬德里有一所大學Duque de Ahumada de la Guardia近日出台禁令,禁止男生自己洗衣服,必須找女性朋友,讓她們幫忙代洗。

這家大學發布的新規稱,男生禁止進入洗衣房,使用洗衣機將被驅逐出校園,時間從最少的15天持續到最長3個月。而男生應該將髒衣服交給女性朋友,讓她們幫忙代洗!拜託,現在講求男女平等嘛~

 

  • 盤點大學的奇怪規定:

1.學生長胖一斤罰款50元:重慶藝術學校舞蹈系的老師想出了這樣一招—學生長胖一斤罰款50元。

2.學生宿舍床鋪不許拉簾:蘭州理工大學2009級的新生進校後,在剛拿到手的《宿舍管理條例》中發現一條特別怪的規定:學生宿舍中不允許用布簾將床圍起來,搞自我封閉,違者處以20至50元罰款,並視其情節給予警告以上處分。

3.大學禁女生穿熱褲: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領導召集了全校所有班級的班會委員,舉行了一次關於學校校園文明建設的會議。會議上,學院領導提出禁止女生穿熱褲、吊帶、背心、拖鞋等過於暴露的服裝,進入正式場合要著正裝。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