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quare Enix旗下RPG新作《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快將登錄Play Store!

2014-05-06 6889
icon
Square Enix於近日宣佈,旗下的全新RPG《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繼登錄App Store後,日後將會在Play Store上架,遊戲採取免費道具課金制。

 

本作是操控美少女們進行戰鬥,並與她們解開一個一個的謎團,《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將會把全新的RPG戰鬥快感帶給大家!本作更有25位以上的人氣聲優,這麼強大的聲優陣容,你絕對不能錯過!

 

 

而遊戲的故事模式有點像電子小說,故事可以跳過,回頭也可以再看,在冒險的時候可以選擇和不同的角色對話,每個角色都有好感度,好感度達到一定的量就會發生特定事件。除了劇情系統之外,無論是遊戲系統還是一般的操作方法,都跟普通的卡牌遊戲沒什麼區別,唯一的好處大概是跟角色說話的時候,喜歡的角色會動來動去還會說對白吧~

 

 

  • 強大聲優陣容名單:

朝井彩加、浅川悠、石原夏織、伊瀬茉莉也、内山夕実、小倉唯、木戸衣吹、釘宮理恵、小林ゆう、斎藤千和、沢城みゆき、三瓶由布子、田野アサミ、照井春佳、冨岡美沙子、野中藍、花澤香菜、日高里菜、藤野泰子、牧野由依、三石琴乃、村川梨衣、もものはるな、山本希望、Lyn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