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輕鬆解決iOS 7電池倒水問題!

2014-05-07 6121
Tags: IOS
icon
蘋果在此前正式向用戶送出了iOS 7.1.1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作用是修復Bug並加強Touch ID的性能,另外還對最近用戶抱怨頗多的電池續航問題進行了一些修復。

 

在升級iOS 7.1.1之後,部分用戶表示電池續航時間較短的問題得到了明顯改善,但在蘋果官方論壇中還是有部分用戶吐槽稱升級之後電池續航毫無改善。不過,只要跟隨SOFTPEDIA的一位熱心讀者帶來的iOS 7.1.1電池續航時間短的一種解決方案,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了!

 

 

而且SOFTPEDIA經過測試之後也發現該方法簡單有效,而且理論上對任何用戶都有用,更重要的是它不會犧牲任何重要功能。只需把設備的「自動設置時區」選項關閉即可。SOFTPEDIA表示關掉這個功能後設備的電池續航時間會有大幅提升,原本只能待機6、7個小時的現在居然能夠待機一整天,簡直是太給力了。

 

 

 

 

 

 



Tags: IO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