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紀福音戰士》漫畫最新卷開始預約發售!

2014-05-07 5043
Tags: EVA
icon
漫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最終卷(14卷)近日確定將在11月20日(週四)發售接受預約的限定特別版!

 

特別版將具有限定版原創封面,並且還將增加28頁新內容。此外,官方還將提供一個能夠容納全套漫畫系列的壓書具,再加上一本漫畫手冊,當中將包含漫畫作者·貞本義行所繪製的插圖。而最大的驚喜就是貞本在繪製漫畫的時候喜愛聽的音樂(將以Working Music CD的形式贈送)。


目前預約已經開始,直到7月31日(週四)截止。漫畫版的最早連載時間幾乎同步於TV動畫版,從1995年10月開始在《月刊少年ACE》上連載。 2009年漫畫轉移到了《YOUNGACE》上,並且在2013年6月發售的7月號上迎來了完結。



漫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是根據TV動畫版以及舊劇場版原案·腳本的基礎上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漫畫的人物性格以及故事展開同動畫有少許的不同,可以說是增加了貞本對於EVA系列的獨家理解,這樣也讓漫畫不再是單純的複制動畫了。因此從漫畫連載剛開始就一直受到了EVA迷們的關注。


收錄漫畫最終話的《YONUGAE》7月號由於獲得了超乎想像的反響,在全國的各大書店相繼出現斷貨的情況。為此,雜誌在7月號之後,於8月號上再度連載了最終話的劇情,這種做法在漫畫雜誌歷史上都是極為罕見的。如此也能從側面證明這部漫畫作品的可怕人氣。而包含最終話的漫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第14卷特別版不僅將在全日本的書店接受預約,還在部分網點提供預約服務。



Tags: EV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