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第二季的ED主題曲公佈!

2014-05-07 20915
Tags: 刀劍神域
icon
有關於《刀劍神域》第二季的ED主題曲選曲公佈,發表於5月2日播放的NICONICO生放送官方特別節目「春奈露娜 NICO生Tick Planet」中!

即將於今年七月開播的TV動畫《刀劍神域》第二季的ED主題曲資訊得到了公佈。據悉,將會由在第一季中也擔任過主題曲的人氣歌手春奈露娜獻唱,曲名是《るなティックワード》,為春奈露娜的新曲之一。作為春奈露娜出道兩周年的紀念節目,動畫角色的聲優們以「天之聲」的形式驚喜出演,還有著豪華的同行陣容為她祝福等,盛況非同一般。在節目後半段中,繼移動會員限定活動「露娜Tick Summit vol.0」的舉辦時間公佈後,《刀劍神域II》的片尾曲起用也得到了發表。

這首片尾曲《るなティックワード》屆時將會以配信限定單曲的形式登場,可以在各種移動終端中購買到它。TV動畫《刀劍神域Ⅱ》改編自川原礫原作、abec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Sword Art Online》,是一期動畫《刀劍神域》的續作。於2013年12月31日播出的年末特別節目《刀劍神域 Extra Edition》的最後,播出了《刀劍神域Ⅱ》的30秒PV,同時動畫官網同步更新了幽靈子彈篇的網頁。幽靈子彈篇講述桐人在FPS類VR遊戲GGO(Gun Gale Online)中的故事,對應原作第5、6卷的內容。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