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武者魂》攻城戰即日啟動!

2013-06-22 5601
Tags:
icon
台灣卡普空旗下策略模擬遊戲《鬼武者魂》釋出惡鬼羅剎 Capcom 聯名合作,推出「莫妮卡」與「木下寧寧」新角色,同時開放鬼物語「奧羽大亂參」以及期間限定 PV 故事「上杉家騷動事件」和「武田家鹽止事變」。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惡鬼羅剎 CAPCOM 名作聯合─「莫妮卡」、「木下寧寧」嬌媚登場



本週惡鬼羅剎 CAPCOM 名作聯合本周惡鬼羅煞「莫妮卡」、「木下寧寧」登場!只要進行討伐惡鬼羅煞「莫妮卡」、「木下寧寧」就機會獲得家寶可兌換「莫妮卡」、「木下寧寧」武將卡。

 

 鬼物語「奧羽大亂參‧完結」

 

奧羽的戰爭終於進入最終章,然而出現在領主一行人面前的,居然是不屬於這時代,被稱為悲劇人物的戰術天才「源義經」。奧羽大亂篇在此完結,完成後家寶可兌換「安倍晴明」。

 

 

期間限定 PV 故事─「上杉家騷動事件」、「武田家鹽止事變」



「上杉家騷動事件」─身為軍神的她竟是個女兒身,而這一切又為她帶來了甚麼樣的困擾及不為人知的祕密?「武田家鹽止事變」─繼承家督的甲斐之虎「武田信玄」。在領地周圍的大名們都各懷鬼胎,蠢蠢欲動,信玄將如何面對看不見的敵人?

 

 

《鬼武者魂》攻城戰全面啟動

 


6 月 21 日 16:00 至 6 月 24 日 16:00,全國 47 都道府縣大熱戰!參加攻城戰即可獲得黃魂 500 點,攻城戰一日結算時間為滿 24 小時,因此每日戰績將在開啟後隔天的同一時間結算。將依據國力排行的不同進行配對戰鬥,獲勝的一方將可奪取戰敗國的國力!

 

 

遊戲官網:http://oni.capcom.com.tw/cover/OUU/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