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日最人氣!李小璐不雅短片曝光!

2014-05-08 13140
Tags:
icon
中國網娛樂5月7日訊5月6日晚,網絡上出現一段21秒長的不雅視頻,尺度大膽,而視頻女主被認為疑似女星李小璐。立時連香港Yahoo 熱門搜尋都出現李小璐不雅視頻!

 

 

而據李小璐經紀人郭紅波表示已經看過該視頻,堅決否認視頻女主是李小璐,並表示如果有人繼續散佈及傳播視頻裡的女人是李小璐,會採取一切法律手段追查到底來維護李小璐的形象。據網友說該視頻中的女主人公的耳洞位置也是和李小璐本人的耳洞位置相同的。媒體第一時間聯繫了李小璐的經紀人郭洪波先生,郭洪波先生表示「今天晚上已經接到無數個媒體的詢問了,但是我們統一回复都是這段視頻絕對不是李小璐本人」,並表示清者自清,如果有人再繼續撒播謠言的話,那麼他們將會採取一切的法律手段來維護李小璐的形象。

 

隨後,李小璐的老公賈乃亮在看完這段視頻後在自己的朋友圈中發聲說:「謝謝朋友的關心,放心,我看了這女的,哎,咱就不點評了,希望朋友們也遏制這些惡搞的人,我在這裡表個態,如果一些煽風點火,起哄架秧子的娛樂圈裡的人沒完沒了誣陷造謠的話,我來陪你,給你兩大嘴巴子,X你媽的,傻X。」

 

5月7日凌晨4點左右,網友「神鞭大人」發微博@了疑似該視頻的女主角廣告模特林娜冰,稱:「真相在這裡,她不是李小璐,大家不要再喪心病狂,破壞別人家庭和諧了。」隨後,廣告模特林娜冰發微博稱:「正所謂躺著也中槍,瞎子太多得治,黑我的人您繼續,發過的帖子千萬別刪除,拿這些下三濫的手段黑我,莫名其妙,不是孬種就別刪,明天會諮詢律師,維護自己名譽,絕對不會受冤!」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