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技術宅再現!美男在後院自製55米長過山車!

2014-05-09 4854
Tags: America2014
icon
主題公園中的過山車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近日美國一名男子為了實現孩子的夢想,竟然自己製造過山車!而影片也受到眾多網友熱捧,甚至有不少網友希望他幫助他們在自己後院中建造過山車。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位於美國加州50歲的Will Pemble為了實現10歲兒子在家中玩過山車的夢想,花了6個月時間,並耗費3500美元,在舊金山住宅後院建造了一個長55米的過山車跑道!

 

 

Pemble表示整個製作過程也不是很如意,單單過山車送上跑道後被撞毀就有三回。不過,那對父子並不氣餒,他們反而認為能夠從中找到更多不足,吸取更多經驗。

Pemble還將自己製作的過山車跑道的影片上載到Youtube,沒想到吸引眾多網友關注,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紛紛發來請求,希望潘博能夠幫助他們在自己後院中也建造一個過山車。

 

 過山車試行影片



Tags: America20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