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iPhone 6曝光!?

2014-05-11 7013
Tags: IPHONE
icon
iPhone 5S發佈前的瘋狂曝光並沒有引起蘋果的足夠警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其保密措施並沒有得到加強,這導致即將發佈的iPhone 6也被曝光了。

 

在看過了不少模型之後,今天eprice曝光了號稱是iPhone 6真機照的一組圖片,圖片的拍攝地點是台灣西門町街頭,所謂的iPhone 6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出現在了世人面前。從圖片來看,這部所謂的真機和此前曝光的模型在外觀上沒什麼區別,但細節上卻有些不同,至少底部的介面不會讓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的是模型。但整體做工看起來還是有些粗糙,eprice把它歸咎於工程機,但我們認為這很有可能還是模型。

 

另外eprice還展示了一張iPhone 6放進水中的照片,這也許意味著iPhone 6將會具備防水功能,在耳機介面以及Lightning介面不加入防水塞的情況下,想要做到防水就需要超強的工業設計能力了,蘋果在這方面應該不存在什麼技術上的障礙。當然如果這是模型的話,防水就更不存在問題了......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