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新作《*ω*Quintet》遊戲概念影片完全版公開!

2014-05-12 5414
icon
由COMPILE HEART推出的「加拉巴哥式RPG」第二彈、並預計於本年9月18日發行在PS4平台上的《*ω*Quintet》,於昨日公佈了遊戲的概念影片完全版。大家不妨趕緊來確認這次的完全版影片究竟是多哪些內容吧!

 

《*ω*Quintet》是一款偶像RPG,以偶像育成為主的遊戲,本作是繼第一彈的《Fairy Fencer F》推出之後,先前於COMPILE HEART官網放出第二彈的宣傳影片之後,於近日正式公開了第二彈的遊戲名稱為《*ω*Quintet》!而這次所公開的完全版和先前報導過的多了足足1分30秒呢!遊戲價格為:通常版7538日元(約574HKD),限定版9698日元(約738HKD),下載版6480日元(約493HKD)

 

 

遊戲概念影片完全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