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3《ROBOTICS;NOTES》 繁中版月底開售!

2014-05-12 5786
icon
台灣光榮特庫摩宣佈PS3遊戲《ROBOTICS;NOTES 機械學報告》將於5月29日上架,並公開中文版遊戲畫面。本次公開的畫面中除了描寫主角們充滿個性的事件外,亦展示出應用本作「口袋電腦」系統的「推噗」、「虛擬哥」等應用程式產生的有趣畫面!

 

遊戲故事是講述於2019年的夏天,「口袋電腦」變得普及,擴張現實亦已成為普遍現象。中央種子島高中的「機器人研究社」面臨著即將廢社的危機。社內僅有的兩名社員之一的八汐海翔在這樣的情況下,依舊對機器人社提不起興趣,整天猛玩機器人格鬥遊戲。而莽莽撞撞的無能社長-「瀨乃宮秋穗」以完成「巨大機器人」為目標,為了避免被廢社而奮鬥著。就在這樣的某日,海翔發現名為「君島報告」的 A.R.標注。裡面記載一位名為君島皇的人物,揭發一項將世界捲入其中的巨大陰謀。

 

 

本作屬擴增科學冒險,售價為432$HKD(一般版),特典版則是561$HKD。

特典版商品內容:

  1. PS3《ROBOTICS;NOTES》中文版遊戲軟體
  2. 主角「八汐海翔」專用的口袋電腦攜帶包
  3. 《ROBOTICS;NOTES》設定資料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