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冰雪奇緣》將推真人版及續集!

2014-05-15 5230
Tags: 2014America
icon
情報一浪接一接浪!真人版及續集都會接著推出呢!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將推出真人版,並預定四年後推出續作!各位冰雪迷一定要密切留意了!

 

從近日官方發表的海報可以看到穿著代表性服裝的真人版Elsa站在弄碎了的冰凍路上,讓之前動畫電影的記憶又無限湧出,同時在這真人版冰雪奇緣也可以看到真實的Anna。期望這可以安撫一下影迷們之前留下的缺憾,並帶給喜愛冰雪奇緣的粉絲們歡樂。而在公開的預告篇可以看到,就像在科幻電影《終結者》中豋場的液態金屬機器人T-1000一樣,真人版冰雪奇緣把主角艾莎變成是從液態變形成的人物。可以想像這將會為我們帶來全新的《冰雪奇緣》,也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趣味及感受。

 



而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指出,關於續作的有關消息是由FBR資本市場公司的迪士尼負責人所透露,而在日前美國迪士尼總裁Robert Iger也指出,《冰雪奇緣》有預定推出百老匯音樂劇的計畫,除此之外還有書籍、主題樂園、遊戲還有各種周邊計畫,並也在不久前公開了作中人物將加入影集《童話小鎮》的演出。關於《冰雪奇緣》續作的消息,目前迪士尼官方尚未正式發表任何公告,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相關資訊的公開。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