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國主題全新手遊《戦国X(センゴククロス)》快將登場!

2014-05-16 8239
icon
Real Style於本日(5月16日)宣佈有關旗下全新手遊《戦国X》的最新情報,遊戲將於近日在App Store及Play Store上架!遊戲採以免費道具課金制!

 

《戦国X》是簡單容易上手的即時戰略遊戲。在本作中,一共擁有超過250名以上的戰國歷史名將出現!而注名戰役「桶狭間の戦い」及「川中島の戦い」等等都會一一再現在遊戲當中。

 

  • 遊戲特色:

1.收錄多名歷史名將!
《戦国X》收錄了超過250名以上的戰國歷史名將,每名武將都有他們獨有的「戰技」,發動「戰技」的話,可以影響一場戰役的勝負!

2.大陣容的軍勢戰鬥!
《戦国X》的戰鬥包含自軍與敵軍的武將和士兵,一場亂戰死鬥即將開打!誰能在亂世中活到最後呢?

3.充滿特色戰國遊戲!
以日本全國為戰鬥舞台的模式,「天下統一模式」包含了「桶狭間の戦い」及「川中島の戦い」這些在歴史上存在的著名戰役,戰勝後可以佔領該個區域,成為城主。

 

遊戲將於不久後上架,詳情敬請密切留意本站消息!

 遊戲宣傳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