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家要加把勁!科學家:男人若不努力泡妞,子孫會越來越笨!

2014-05-17 3703
Tags: 2014America
icon
大家要加把勁了!因為如果不努力去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子孫有可能會收變成野比大雄一樣笨的小孩!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中指出,瑞士洛桑大學的科學家Brian Hollis和Tadeusz Kawecki花了四年幫果蠅進行交配實驗,實驗結果得出求偶競爭對於雄性物種的心智能力確實有非常大的影響。

 

 

這兩位科學家一開始排除競爭,幫果蠅進行包辦婚姻,強制配對。雄果蠅不需要賣力求偶,就有人安排好老婆給牠們,日子輕鬆又舒爽。但在經歷了100代的繁衍以後,這些包辦婚姻制度下誕生的公果蠅在求偶競爭以及學習生存能力都比正常的果蠅遜色不少,最重要的是只限定公果蠅,雌果蠅並沒有影響。笨公果蠅們失去本能,牠們甚至無法靠氣味判斷出雌果蠅是未開封或已受精的狀態。

 

 

假若將實驗結果套用在人類身上,若一個社會中的男性若不努力求偶,子孫會變得越來越笨。笨男人無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有男友、是否有老公,死會了還要硬追,最後成為魯蛇一族被社會淘汰。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