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Silver首款機型曝光!

2014-05-18 5251
Tags:
icon
Google放棄Nexus手機,取而代之的是推行Android Silver項目,這對到底是什麼手機呢?

 

在Google 看來,推行後者的目的帶來更多售價合理的高階Android手機,而加入該專案的廠商雖然會獲得Google的各方面支持,但也必需同意一些條件,即不對原生Android進行任何修改。

 

Google 打著通過此舉就是加大對Android的控制權。就在剛剛,@evleaks送出了Android Silver首款機型,其由LG代工,處理器搭載了高通的是MSM8994。據悉,該處理器基於20nm工藝制程,GPU升級為Adreno 430,CPU部分是八核心Krait 64架構,二級緩存4MB,支援LPDDR4記憶體,主頻可達2.5GHz。

 

最重要的是,該處理器64位架構的,這是不是再次預示Android 5.0將有64位的呢?之前@evleaks還表示,上述機型預計會在2015年2月亮相,其整體表現都會非常的強大,現在從搭載的處理器看,似乎真的是這樣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