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直播以後要到YouTube看嗎?YouTube欲以10億美金收購Twitch!

2014-05-19 4376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在Twitch做直播,甚至是看一些人氣直播節目,甚至Xbox更可以與Twitch進行連動,因此Twitch總是帶給了我們不少的娛樂,不過近日有消息指YouTube欲以10億美金收購Twitch。



根據外國資訊網的消息,YouTube,即Google欲以10億美金來收購線上直播平台Twitch。而外國傳媒的報導也指出,Google確實有此打算,但目前態度相當保守,也只在初步階段而已。Twitch也否認有收購的傳聞。

 

 

Twitch在2月北美地區的網路流量排名第四,僅次於Neflix、Apple和Google,如果Google確實以10億美金收購Twitch,那將會是Google繼收購YouTube之後最大筆的收購案。而2月份北美地區網路流量排名,Twitch已經擠下Facebook排第四。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