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過億獎金活動即將開啟!

2014-05-21 4936
Tags:
icon
據歐洲新聞社5月19日消息,英國政府懸賞1000萬英鎊給解決「世界最大難題」的人!

 

該創意是受到1714年英國設立的「經度獎」的啟發。當時英國議會懸賞兩萬英鎊解決18世紀最大難題,即如何在海上確定船隻的經度。300年後,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決定重新設立這樣一個獎項,並組建一個專門篩選世界最大難題的委員會,以期集思廣益解決這些問題。

 

300年後的今天,英國再次設立「經度獎」,慈善組織Nesta和政府投資的技術戰略委員會宣布,懸賞1000萬英鎊,希望解決一個人類面臨的最重大的科學挑戰。具體是什麼挑戰,將由公眾投票決定。經度委員會經廣泛協商,挑選了6類課題供公眾挑選!英國廣播公司電視二台晚間9點的《地平線》節目將分析上述課題。隨後將進行公眾投票,公眾選中的課題將於6月25日宣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