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課金吧!《Puzzle & Dragons》與《聖鬥士星矢》將聯手推出合作計劃活動!

2014-05-23 8396
icon
《Puzzle & Dragons》官網於稍早釋出最新消息,宣布即將與《聖鬥士星矢》電影版《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推出合作計劃活動!剛剛才知道有龍珠,現在又殺出一個星矢,各位的荷包一定受重傷了!

 

《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是原作者車田正美出道四十週年的紀念電影,由原作者親自命名副標題。根據了解,本作是首次採用全CG製作的系列劇場版作品,劇情則是以在TV版大受歡迎的十二宮篇改編的故事。

 

 

開發商Gungho即將在5月25日舉辦嘉年華活動,相信屆時將會公布更多有關這次與《聖鬥士星矢 聖域傳說》以及《龍珠改》的合作活動情報!面對兩大人氣作品,各位準備好錢課金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