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每種眼淚都是與別不同的!顯微鏡放大下的感性!

2014-05-24 6424
Tags: 2014America
icon
有天Rose-Lynn Fisher突然很好奇自己悲傷的眼淚跟快樂的眼淚是否有所不同,於是她決定展開研究,她總共研究了100種不同的眼淚,發現一般單純濕潤眼睛用的淚跟切洋蔥時的眼淚大不相同!

 

 

此外,大笑時跟傷心時所留下的眼淚也是天差地遠。就像不久前揭露過的一滴海水在顯微鏡下的真相一樣,眼淚在顯微鏡下也是非常有趣。

 

一般潤濕的眼淚

 

 

史密森藝術與科學學院的教授Joseph Stromberg表示眼淚其實有三種:潤濕用的眼淚、反射性的眼淚,以及情緒性的眼淚。每種眼淚都包含像是油、抗體、酶等的有機體,並保存在鹽水中。不同眼淚有不同的組成,像是情緒性的眼淚就充滿包括内啡肽在內的蛋白質組成的激素。此外,顯微鏡下的淚是結晶鹽,形狀千變萬化,加上環境的影響,讓眼淚看起來也可以有天壤之別。

 

重逢的眼淚

 

重新出發的眼淚

 

悲傷的眼淚

 

洋蔥的眼淚

 

快樂的眼淚

 

劇變的眼淚

 

放鬆的眼淚

 

歡欣鼓舞的眼淚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