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千年道行一「照」喪!珠寶大盜被自拍照累死!

2014-05-24 4038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英國倫敦一家珠寶店就出現一名笨賊,在盜竊成功後,不慎在現場落下一部含有他自拍照的手機。目前,警方已經發佈通緝令,希望知情者儘快與當地警方聯系,以便早日將這個愚蠢的「珠寶大盜」緝拿歸案。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近日法國27歲的珠寶大盜Germain Ibrahim Fofana在英國倫敦作案後,不慎將一部手機留在現場,據悉,當警察趕到案發現場時,正巧有一則簡訊發送至Germain的手機,屏幕因此亮了起來,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經店員指認,手機的屏保壁紙正是熱爾曼本人的自拍照。

 

警方經過比對後還發現,熱爾曼與倫敦一系列珠寶商店被盜案都有關聯。據悉,Germain身高(約1.7米,身材瘦弱,黑色短發,帶有明顯的法國口音。近日常身著淺藍色T-shirt、灰色褲子以及休閒鞋。目前,Germain仍未落網。警方也表示,任何知情者應立即與當地警方聯系,以便早日將這個愚蠢的「珠寶大盜」緝拿歸案。不過用自拍照做成通緝令的話,一定是史上第一位吧!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