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要在電影中登場嗎?那麼就做做善事吧~迪士尼發起《星球大戰》慈善捐款計劃!

2014-05-27 3274
Tags: 2014America
icon
由迪士尼旗下Lucasfilm製作,預計明年上映的《星球大戰七部曲》,近日推出「星球大戰:原力改變未來」的慈善計畫,款項將全數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而參與捐款的民眾將有機會前往參觀倫敦片場並在電影中登場!


近日《星球大戰七部曲》導演Jeffrey Jacob Abrams上傳一段在阿布達比現場拍攝的短片,為這次慈善募款計劃作宣傳。「星球大戰:原力改變未來」計劃款項將全數捐至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創新實驗室及其他兒童機構,並且用於改善兒童生活方面的開發及資金援助,作為母公司的迪士尼也率先捐出100萬美元為這次計劃起頭。

 


「星球大戰:原力改變未來」捐款款項將從10美元至5萬美元不等,捐款者除了將獲得1到5000次不等的抽獎機會以及各式不同《星際大戰》虛擬、實體周邊,或者前往盧卡斯影業參加內部試映會,甚至是在自家舉行小型播映會外,還有機會親自前往位於倫敦的拍片現場,並且在《星球大戰七部曲》中亮相。

 


關於「星球大戰:原力改變未來」慈善計畫的更多資訊及詳細捐款款項,有興趣的人可至募捐網站查詢,《星球大戰七部曲》預計於明年12月18日上映。

 

募捐活動宣傳影片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