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自我設定的發光iPhone殼!

2014-05-27 7061
Tags: iPhone
icon
今日介紹一款Sparkbeats手機殼,面對眾多同樣款式的iPhone 5/5s,可以令你的手機顯得與眾不同呢!

 

Sparkbeats手機殼是一款可以藉助手機閃光燈源發光的手機殼,巧妙的結合iPhone上的閃光燈,將其轉換為保護殼背面花紋上的流動光束,用顯而易見的方式提醒用戶及時查看信息。

 

SparkBeats使用你的閃光燈作為亮光源,擁有LED相機閃光燈導入保護殼的專利技術,對電池沒有過多的負擔,更不需要自備電源。外形時尚的Sparkbeats保護殼還擁有專屬APP,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對光線進行功能定制,你想它怎樣動就怎樣動,何時動就何時動。

 

背面設計看起來不僅很酷,同時也有防滑的功能,避免了在使用中滑落的尷尬場面。這款名為Sparkbeats的手機殼正在Bitemyapp上進行售賣,售價49.99美元。目前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適合iPhone 5/5s。



Tags: iPhon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