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85%女性承認有機會就會偷看伴侶手機!

2014-05-28 6334
Tags:
icon
獵豹清理大師今日發布《2014一季度各省手機使用習慣報告》。報告顯示,越常清理手機隱私的省份,離婚率越低。儘管如此,仍然有85%以上的男女受訪者承認一有機會就想要偷看伴侶的手機,女性付諸行動的比率遠高於男性。

 


手機隱私包括微信、QQ、短信記錄,以及信用卡賬號密碼、瀏覽器歷史記錄、私密照等涉及個人秘密的信息。獵豹清理大師的隱私清理功能,可以一鍵清理以上私密信息。通過調研各省用戶使用該功能的頻率,獵豹清理大師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越經常清理手機隱私的省份,離婚率越低。


92%男性承認有機會就會偷看伴侶手機
手機隱私觀也因性別而不同。 83%的男性受訪者表示自己最想刪除微信聊天記錄,79%的女性受訪者則最想刪除手機相冊裡的某些照片。如果伴侶的手機放在桌上,你會拿起來偷看其中的內容麼?報告顯示,“偷看過對方手機”的女人(75%)比男人(39%)多,“想看卻還沒找到機會”的男人(53%)比女人(10%)多。

 

其實還是那一句:「不作死就不會死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