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霸氣手機殼,讓你的手機變身為最強自衛手機!

2014-05-29 4108
Tags: America
icon
手機殼除了能美化及保護手機外,亦能肩負起保護手機用家的重擔!你也沒想過吧?歐美手機殼kb2製造商推出了一款暗藏電槍、胡椒噴霧裝置及摺刀的手機殼,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想防狼也不用這麼辛苦的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美國手機殼製造商Yellow Jackets推出手機殼電槍裝置,內附65萬伏特電槍!而手機殼頂端有兩個微型電極,聲稱足以制服成年男子。手機殼電槍有黑、白、紫、綠四色可供選擇,售價為140美元(約1086$HKD)。

 

像圖中的美女一樣,拿出胡椒噴霧,既簡單又快捷。


另有兩家歐美手機殼製造商分別以39.95美元(311$HKD)及37.5歐元(385$HKD)出售胡椒噴霧手機殼裝置,胡椒噴霧小瓶能在緊急時易於拆出制服敵人;亦有數家手機殼製造商推出摺刀手機殼。少女們,是時候為了自身安全而課金了。不過各位男士分手時也要小心被電擊......

 



Tags: 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