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今日驚爆第三尺寸!

2014-05-29 6370
Tags: IPHONE 6
icon
最近從來自亞洲供應鏈的消息來看,蘋果公司似乎還將推出除4.7英寸和5.5英寸之外的第三個版本。

 

這則消息來自台灣《電子時報》引援自供應鏈的內部人士,並且對於我們來說非常有趣,這表明了蘋果似乎已經考慮到了多種用戶的需求,將會讓iPhone未來適應不同的消費者。在這則消息中並沒有透露具體的供應鏈公司,但是該公司似乎對於蘋果的元部件供應情況非常熟悉。

 

根據之前媒體的報導,4.7英寸的iPhone 6預計將會由富士康主要來承擔,並且有70%的訂單都會交給富士康,而剩下的30%將由和碩來完成。而讓人感到奇怪的是,有消息稱富士康將會在2015年才開始生產,而並不是2014年。另外,5.5英寸的大螢幕版iPhone 6將會完全交給富士康生產,而只有上文提到30%的4.7英寸iPhone 6訂單被承包給了其它供應商。至於4英寸版本我們都知道,已經交給了緯創資通來專門進行生產。

 

不同於之前iPhone屏幕不斷變大的趨勢,4英寸螢幕iPhone將會非常適合那些喜歡單手操作手機的用戶。如果這則消息屬實,那麼未來iPhone 6將會擁有4英寸、4.7英寸及5.5英寸三種版本供消費者選擇。雖然之前有媒體報導iPhone 6將會在9月發布,但是誰也無法確認具體的時間。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