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鼓の達人 どんとかつの時空大冒険》將開放限時免費下載《Let It Go》!

2014-05-30 5773
icon
「Let it go~」,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個旋律了,Bandai Namco宣佈在6月26日推出的N3DS音樂遊戲《太鼓の達人 どんとかつの時空大冒険》,將舉辦搶先購入者活動,於8月31日前提供《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免費下載,有興趣的迪士尼迷就不要錯過了!

 

《太鼓の達人 どんとかつの時空大冒険》預定收錄超過60首人氣樂曲,包括《サラバ、愛しき悲しみたちよ》、《紅蓮の弓矢》、《六兆年と一夜物語》、《千本桜》、《ONLY MY NOTE》等,之外還可以透過Nintendo eShop下載更多歌曲,本次活動的《Let It Go》就是透過下載提供。官方網站亦同時公佈了第1彈宣傳影片,有興趣的朋友敬請密切留意!

 

第一彈宣傳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