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 的「AmuSphere」出來了!

2014-05-31 8075
Tags:
icon
Facebook旗下Oculus Rift近日有望推出一款零售版虛擬現實產品,日前其概念設計已經出爐,產品有望在2015年正式發售!

 

這款頭戴式Gear帶有一個可彎曲螢幕、手勢識別感測器以及耳機受話器。產品設計師稱,這款產品專門用於虛擬現實介面使用。感覺和刀劍神域的「AmuSphere」有點相似!

 

 

「我想在一年到兩年內,讓每個人都擁有Oculus Rift作為虛擬現實的週邊設備,就像智慧手機中的iPhone一樣強大。」該產品的概念設計師卡洛斯•皮德思表示。「消費版的Rift產品將更加精巧和友好,無需突出任何裝飾。」Facebook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ark Elliot Zuckerberg格表示,「而Oculus有望成為未來最具社交功能的平臺,除了沉浸式遊戲以外,它將改變我們工作、娛樂以及溝通的方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