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多名o靚模被爆交易價!最低一次3000!

2014-06-01 10693
Tags:
icon
騰訊網今日驚爆o靚模交易價! 2014年4月,一位女記者通過長時間臥底暗訪,披露了外圍女「選拔」、交易的內幕細節!「外圍女」是近兩年的網絡熱詞。

 

據記者調查,每個外圍女的背後都有多名幫忙「拉生意」的中介,雙方不一定有簽約關係,但卻形成一條利益豐厚的產業鏈。在與記者接觸的中介中有一名自稱經營著「圖空網」(已被關閉),並稱上面80多名註冊成為會員的女模全都有做外圍。而在其會員展示中,竟有很多「宅女女神」,她們無不是以前或者現在的某款遊戲的代言、宣傳模特。外圍女普遍都打著模特兒、演員的名號,百度百科有她們的資料,微博上也有打著V字的個人認證。

 上圖均為該網站會員。

 

外圍女解釋
2013年4月,“海天盛筵”事件持續發酵,也讓“外圍女”成為網絡熱詞。外圍女又稱外圍臟蜜,俗稱臟模、臟蜜,也被圈內人稱為“商務模特”。她們大多有一份能擺上檯面的職業——平面模特、演員,出演過不為人熟知的電影、電視劇。她們之間互為介紹人,有一份“明碼標價”的價目表,項目包括陪吃、陪睡,出席重口味派對,甚至陪吸毒。 “外圍女”的服務客戶,​​大多為暴發戶、土豪和富二代。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